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聚力送岗促就业 职引未来在三月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郭健 杨雪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切实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3月27日举办“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全县32家用工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20个,包括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文员、会计、幼师、护士、机修、化验员等各类岗位,共接待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5人。

专场招聘会,为全县有就业意向的高校毕业生搭建桥梁,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无阻挡互动对接,帮助企业破解招工用工“堵点”、“痛点”问题。积极拓展源头,搭建平台,主动对接,引导本地有效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下一步,高台县人社局将全力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缓解就业压力,提高就业率,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